天津籍男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拘留

著名男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

今天获悉,著名男演员黄海波(微博)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据了解,昨天晚上八点,北京警方获得线索称,在本市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随后民警出动赶往 现场,将黄海波和一女子当场抓获。

  • 著名演员黄海波嫖娼被抓 对嫖娼行为供认不讳
  • 据《京华时报》报道,昨晚北京警方获得线索,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在现场抓获黄海波和一女子。

    黄海波,满族人,出生于天津市蓟县出头岭镇大稻地村,中国大陆电视剧实力派男演员,200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3岁就主演张元导演的作品《妈妈》。

  • 网友热议黄海波嫖娼被拘:国民女婿形象坍塌(图)
  • 黄海波曾在《我们结婚吧》,《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多部热播剧中饰演好男人,所以当嫖娼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都大呼“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一些网友表示对黄海波未来的事业担心,“好老公,好男人的角色是演不成了”、“国民女婿形象坍塌了”。还有网友对“嫖娼事件”的真相存疑,怀疑黄海波被人陷害。
  • 演员黄海波嫖娼被拘 黄海波香艳情史大曝光
  • 2011年3月17日,一条关于黄海波女友的新闻爆出——在某餐厅遇到演员黄海波和女友莫小奇,用餐结束后,两人并未驾车离开,而是在路边说起了悄悄话。不多时,竟在街头旁若无人的热吻起来,丝毫不顾旁人眼光。几分钟后,二人才依依不舍的告别离开,黄海波一直目送女友离去,这才安心的去做自己的工作。
  • 黄海波被曝因嫖娼被拘 公司宣传称“不知情”
  • 记者随即联系其经纪人,对方始终未接电话。其所属经纪公司的负责人则直接挂断记者电话。负责他宣传工作的李小姐闻讯后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按照我国法律规定,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 传司机举报黄海波 海清封口匆匆离去
  • 对于此消息,有网站官方微博爆料:“据传,报警者为黄海波的司机。”对此爆料,有网友调侃:“难道是因为没发工资?” 据网站报道,今日海清现身北京出席某颁奖活动,被问起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她并为回应,只称自己之后还要通告便匆匆离去。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