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支付宝发放总额度为5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

  活动参与商户范围包括在经开区指定区域注册经营,有意愿参加并遵守活动规则,且经经开区管委会、支付宝平台审核通过的企业或商户。第一期畅购畅吃券活动覆盖符合上述条件的经开区内大型购物中心、大型超市、大型餐饮等场所内商户,第二期畅玩畅住畅动券活动将覆盖符合上述条件的经开区内酒店、宾馆、国家级景点景区等场所内商户。

  消费者可从支付宝平台首页“滨海新区经开区‘泰划算’消费券”,或者上支付宝搜:经开区消费券、泰达或泰划算(上述三个关键词均可跳转到活动界面)后,点击领取消费券卡包。每名消费者每期活动期间只能领取一个卡包。8月19日15时,第一期畅购畅吃券开抢;8月21日15时,第二期畅玩畅住畅动券开抢。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最多可领取一个消费券卡包。卡包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消费者抢到消费券后10天内消费有效。消费者在指定商户内使用支付宝结账时,达到指定消费满减额度后,支付宝系统将自动使用消费券核减。每名消费者在同一商家每天只能抵扣一张消费券,卡包内消费券不能叠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