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在某购物平台购买三星S20手机(运行内存2G/手机内存128G),于6月28日激活,6月30日凌晨,手机第一次出现过热报错,7月2日出现第二次过热报错,导致该问题出现时,手机仅同时运行了和平精英及微信两个APP。随后到三星授权的售后点并没有检测出问题。于是将问题再向平台进行反映,平台回复称,过热报错是手机运行时间过久后正常的保护功能,并以手机不存在质量问题为由,不再受理此投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称:“第一个问题。这是2020年6月28日激活的三星s20 手机,六月三十号凌晨第一次过热报错 七月二号为第二次过热报错,因为是小概率问题 在天津三星授权的售后点并没有检测出来问题,随后反应平台客服,客服答复说属于正常的过热保护,作为一个12 128组合的手机运行一个和平精英和一个微信就过热报警是不正常的,平台客服说是我运行的时间太久了,而且过热保护是正常的,我要求平台客服给一份书面文字说明并且加盖公章,标明在运行和平精英和微信两个app程序产生的过热报警是正常现象并加盖公章。 第二个问题,平台客服说 解决方案以平台售后经理给出的为准,我想请问如果这个手机最后出现的问题并造成了人身伤害,平台或者是所谓的客服经理可以负担责任么? 第三个问题。这次时间的根本原因是在运行两个app情况下产生的过热报警,而且再次投诉要求解决这个问题,客服明确说不在受理,这是平台解决问题的态度么?根本问题没解决,却得到了解决方案?补偿五十块钱?八千块钱手机补偿五十?”

  7月6日,商家回复:亲爱的用户,您的反馈小苏已受理,我们将会尽快安排专人为您处理~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随后,该网友继续补充投诉道:“一天只玩了不到俩小时,在过热时间段内只玩了18分钟。你们解释说我玩的太久了?真好!”

黑猫平台处理进展黑猫平台处理进展

  截止到发稿时,该投诉仍在继续。黑猫投诉将继续关注此事件发展。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06123/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