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晚上,天津公交656路,一男子乘坐公交车时不戴口罩,不但不听司机的善意提醒,还殴打司机,引起市民强烈愤慨。

  刚刚,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安天津发布情况通报,该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情况通报详情

  2020年7月14日21时许,公安河东分局接110报警称,在河东区红星路常州道公交站,一男子不戴口罩欲乘公交车,当司机劝阻时,该男子拒不配合,并辱骂、殴打公交车司机。接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处置,并立即将该男子吴某(男,42岁,本市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吴某对酒后殴打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7月16日,吴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事件回顾

  7月14日晚上21:03

  656路4-2881号车从金钟河大街公交站开往浯水道公交站

  车辆正常驶入常州道公交站时

  上来一位中年男子

  男子上车时没有佩戴口

  司机周师傅提醒该男子佩戴好口罩,但是男子非但不听,还认为周师傅在刁难他,多次辱骂周师傅并威胁其人身安全,情急之下,周师傅当即报警,没想到该男子对周师傅面部进行殴打。

  虽然很多乘客过来劝阻,但男子并未停止暴力行为,之后,春华里派出所民警赶到受理此事,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