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上午,记者从北京城市副中心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城市绿心、“三大建筑”等副中心重大项目建设正按节点加快推进。其中,北京环球影城项目目前已实现结构封顶,进入骑乘与表演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力争年底完工,2021年上半年将投入试运行,择时正式开园。

  据此前北京通州官方发布消息,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是国内首家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是北京建设的首家国际特大型主题公园。项目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内,总用地面积约4平方公里。小编查询发现,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距天津约110公里,驾车2小时左右就能到达。

  其中,主题公园一期占地100.61公顷,包括好莱坞大道景区、变形金刚基地景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景区、未来水世界景区、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景区、小黄人乐园景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景区等七个主题景区,一个后勤区和一个三联供能源中心。度假区项目一期总占地67.3公顷,包含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停车楼四个项目。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位于环球主题公园主入口,是集高品质餐饮、购物与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场所,拥有24家店铺,其中包括1家多功能影院、15家融合中西方特色的美味餐厅、8家世界知名零售商铺,连接主题公园、停车楼、公共停车场与地铁等设施,游客在入园前即可便捷抵达。项目目前已结构完工,正在进行楼内主机电、外装、市政与园林施工,部分商户已进场开始装修施工。

  小伙伴们

  明年约起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