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市政府办公厅、市工商联邀请企业家代表赴滨海新区与中心城区中间地带,参观考察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参加。

  企业家们首先来到津南区辛庄湾,登上瞭望塔亲身感受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带来的变化。随后赴咸水沽湾片区,实地了解千亩稻田及林间驿站建设情况。在国家会展中心和双城生态屏障现场指挥部,大家听取了国家会展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冀国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们多年来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建设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希望广大企业家对天津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助力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一致认为,我市绿色生态屏障建设较短时间内取得这么大的成效,令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走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决心。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天津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为“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