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同志您好,我叫李卫林,家住颐安西区,想借贵版《说说身边的好人》栏目,感谢一位名叫李嘉的好心人,她拾金不昧的行为让我感动至今。

  前几天,我坐公交车出去办事,回家吃完晚饭想出去遛弯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除了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这些补办起来很麻烦。我当时心里特别着急,可怎么也想不起来钱包丢到哪里了。无奈之下,我只好放弃寻找,准备转天去补办身份证、挂失银行卡。第二天,我接到一个电话,对方名叫李嘉,称捡到了我的钱包,约我在小区门口见面。见面后,李嘉把钱包还给我,并向我讲述了事情经过。昨天李嘉和我乘坐同一辆公交车,她偶然在座椅下发现了我的钱包,打开钱包察看物品,看到了里面的身份证。当时我已经下车了,李嘉询问周边乘客,没有认识我的人,便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去找,可一打听才知道我已经搬到新的小区。李嘉又到新小区,找到物业工作人员,查到了我的电话,才与我取得了联系,将钱包归还。我非常感动,想拿出一些钱作为感谢,可是被李嘉婉拒了,她对我说:“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在这里,我要再次感谢好心人李嘉,并向她学习,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