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碰见洒水车迎面而来,是比较恐怖的事情!!你恨不得生出翅膀离开地面,以躲避它像水枪一样“突突突”的攻击,就像这位网友。

  特别不幸的还会碰上洒水车等红绿灯

  今天就有网友悲剧了,他遭遇了洒水量特别大的洒水车!!!

  这位网友表示,姚江东路附近的马路上天天有洒水车经过。它的洒水的量特别大,行人来往特别不方便,路面湿滑电动车摩擦路上的划线容易打滑发生事故。行人在洒水车后面根本没法走,弄一脸水,希望可以控制水量。

  水撒完了特别滑特别滑!!!!

  哎呦喂玥亮:不仅是阳姚江东路,北辰果园南道这块也是,水撒完了特别滑特别滑!!!!

  Juice_Choo:每天晚上下班骑电动车,水都会溅到鞋上

  leo海盗:我记得小时候洒水车都是凌晨出来 天大亮了 地也干了 给大家一种清新的感觉

  鹏鹏-Tonny:能不能雨露均沾,就可着一条路洒水啊!

  晨曌收藏:为什么总是在早高峰和晚高峰出现,只要快速出现清洁车,就堵车

  艾明的静:昆仑路快速,中山门到富民路之间的早上

  啥都没有还堵呢,再赶上洒水车那路况简直了……

  大吉大利万万岁:那块指定有环境监测系统,多撒点显得空气好

  --蓝色装甲蜗牛--:这不是洒水,洗马路呢

  那么,按要求洒水车正常的洒水量是多少?

  能不能按照网友的要求减量呢?

  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按照要求,一是洒水作业需在夜间进行,早晚高峰严禁上路作业,如有作业不规范现象,请市民积极反映;二是为了确保路面干净整洁,洒水车一般都是大水量冲洗,对水量没有明确规定;三是特殊天气,白天也开展洒水作业,这是生态环境局大气污染防治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