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获悉,即日起,乘坐天津航空航班,从全国26个国内机场始发,经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天津、西安、重庆和郑州转机的旅客,可享受“行李直挂、一票到底”的通程值机服务,最大限度节省旅客中转时间。

  据了解,适用天津航空国内通程值机服务的26个始发城市机场为:天津、和田、乌鲁木齐、阿克苏、喀什、伊宁、库车、阿勒泰、库尔勒、塔城、赤峰、锡林浩特、西安、大连、上海虹桥、兰州、济南、东营、郑州、广州、福州、海口、桂林、赣州、合肥、昆明;中转机场为:天津、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西安、重庆、郑州。

  旅客购买带有“通程”字样航线,可在始发站点直接办理两段联程航段的登机牌,行李直挂至目的地;在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天津、西安、重庆和郑州六个机场转机,当日中转的旅客可在地面服务人员或中转标识引导下转机,无需再取行李和重复安检;次日中转的旅客,可享受免费住宿和免费机场酒店间交通运输服务(具体以机场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