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讲的是一条热衷于自由的“鳄鱼”。17日,有位顺风车司机报料了一件让他至今都毛骨悚然的事,拉顺风车竟然遇到“鳄鱼”乘客!!

  这位顺风车司机下午上班之前,接了一个嘀嗒顺风车平台的订单。到接人的地方发现人不坐车,让上楼去拿个箱子给送到定位的地方。

  不透明的箱子长度不到一米长,只能模模糊糊看见里面有个缸,箱子有个盖子但是没有封口,只是盖住。这位顺风车司机拿箱子时问了箱子里面是啥,得到的答案是鱼。

  司机寻思助人为乐了,就拿了箱子出发了。行程当中,箱子一直放在主驾驶位置后面。司机听见箱子里有水声,但是也没有在意!!不到半个小时的车程转瞬即逝,送到了地方,司机的噩梦才刚开始。

  可能是路上开车颠的,箱子的盖子松了,把箱子拿下车来时露出个,看着好像是鳄鱼的头颅来。司机表示,他看见的肯定是个活物,当时还张着嘴。个头不是很大但是很吓人,接货的人说是要发上海的货物。

  这位司机表示,被吓坏了,根本顾不上拍照!

  而且司机还都对爬行动物过敏,事后,去医院开了抗过敏药

  随后,这位司机就立刻将这件事,用电话投诉到嘀嗒顺风车平台。

  嘀嗒顺风车平台拒不提供发单人的姓名电话等相关信息。两天后,嘀嗒顺风车平台给出了反馈。他们是这样说的——

  嘀嗒顺风车平台表示,乘客反映不是鳄鱼是蜥蜴,(因为当时没留照片,现在说是什么无从考证),嘀嗒顺风车平台还表示,已经对乘客进行了封号处理。

  这位司机表示,以前遇到这样运物的订单可以取消的,也没什么责任。现在如果取消,平台就会给司机发一些消息,看了提示信息以后,司机们根本不敢取消不合理订单。不敢取消不合理订单才造成这次事件的发生。

  日前,记者连线了嘀嗒顺风车平台,这里的工作人员表示,嘀嗒顺风车是载人的,理论上不予许载物的。如果遇到运送货物的单子,顺风车司机有权拒绝,如果平台提醒有扣分或销号可能,可以在平台进行申诉解决。

  网友评论大多是同情顺风车司机的

  01网友:以后拉人就拉人 快递的活绝对不干

  小鱼儿的爹:幸亏是鳄鱼,装的要是熊猫你得被判刑

  炸小虫:兄弟,你当时应该报警,报备一下,十来块钱,判点嘛,不值当的。

  炫酷狂霸吊炸天丶:幸亏是鳄鱼,装的要是毒品你就出不来了,偷着乐吧

  千手中二病:以后拉人就拉人 快递的活绝对不干

  夜尽天明621:这就坚决不能给送!里面要是违法的东西你可就脱不了干系!这样利用别人送东西的也是自私到了极致了!

  爱我别走_200112:长点心吧以后网约车司机得明确自己是拉人的,不是什么捎个东西物件一律不管,你又不是快递

  024.2分的乘客,你也敢接?

  嘛尼嘛咪哄死你:我一般看低于4.7分的,我就不接了

  坏蛋兔小二:我有一次看到有3.2分的乘客,不知道有什么故事

  king_golden799:4.2分的乘客,你也敢接?一般情况下低于4.9分的我都不接单。

  感谢曾经的美好:遇到极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