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天津地铁全线网将进一步缩短最小行车间隔,节后全面调整列车运行图。

  

  01“五一”期间缩短行车间隔

  5月3日起,天津地铁全线网行车间隔已经由全日10分钟调整为全日8分钟。

  02持续关注客流做好动态应对

  天津地铁将持续关注每日客流变化,“五一”假期每日安排10组备用列车,通过加开备用车、大站快运、车站限流等措施,确保乘客及时疏散。

  03节后全面调整列车运行图

  5月6日起,工作日高峰时段各线路行车间隔调整为:1号线3分50秒,3、9号线4分30秒,2、5、6号线5分钟;工作日平峰时段各线路行车间隔缩短至6到8分钟,其中重点线路日间行车间隔不超过7分钟。

  周末及节假日高峰时段各线路行车间隔由10分钟缩短至6到8分钟,其中重点线路行车间隔不超过7分钟;平峰时段各线路行车间隔调整为8分钟。

  运行间隔表

  

  天津地铁表示,要坚持落实“七个百分百”及“四个分散”防疫要求,倡导广大乘客在站台候车、进入车厢、到站下车时再次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以便追踪溯源。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请您乘坐地铁时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