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先后深入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总队、环食药保卫总队、公安河西分局,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打击涉疫违法犯罪等工作情况,并向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文职辅警致以节日问候。

  在市公安局监管总队监控中心,董家禄连线一线执勤民警,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悉心询问执勤民警疫情防护和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公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始终提高警惕、严格标准、严守岗位,切实执行好各项防控举措,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全力服务公安实战。

  在市公安局环食药保卫总队,董家禄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和后勤保障情况,与民警代表进行了座谈。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协同合作,完善联动机制,不断推动天津公安环食药保卫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在公安河西分局检查指导“五一”安保维稳工作时。董家禄要求,要进一步推进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深入研究警务机制运行中的短板和不足,坚决克服困难,坚定不移推进。要加强民警绩效考核,明确考核任务目标,发挥奖惩机制作用,切实压实工作责任,用过硬考核标准促进整体公安队伍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