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网红打卡地,国家海洋博物馆,你去过了吗?

  随着5月15日,海博馆第二次试运行,752导护艇进驻海博馆丰富了海博馆的参观项目。

  六月初,海博馆又新开放《海洋天文》《欢乐海洋》2个展厅,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现在又有好消息,国家海洋博物馆延长了开馆时间,并且预约数量也增加至8000人!

  01

  开馆时间提前半小时

  海博馆于2019年6月7日(周五)起,开馆时间由原来的上午09:30,提前至上午09:00,闭馆时间不变。

  调整后开放时间为09:00-16:30(周一闭馆),16:00停止入馆。

  02

  预约人数增加至8000人

  5月1日,国家海洋博物馆第一次试运行时,每天预约人数控制在3000人,当时一票难求。

  5月15日,国家海洋博物馆开放第二次试运行,增加可预约门票数量至每日5000人。

  6月27日,国家海洋博物馆再次增加预约人数,每日的预约数量也增加至8000人,并为来馆参观人员提供语音导览服务。在观众入口处设置人脸识别功能,提升观众进馆速度。

  03

  新展厅即将开放

  自2019年5月1日起,国家海洋博物馆开放了《远古海洋》《今日海洋》《龙的时代》《发现之旅》等4个展厅。6月初全面开放《海洋天文》《欢乐海洋》2个展厅,以满足各年龄段观众的参观需求。

  目前,海洋人文系列展厅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过程中,现正积极推进国家相关部门组织审查工作,以期早日与观众见面。

  为满足观众在馆内参观过程中的实际需求,提升参观体验的满意度,馆内又在多处加装了观众座椅,便于观众长距离参观时休憩使用。同时在免费提供饮用水的基础上,又增设了4台饮品自动售卖机。海博馆为特殊儿童、残障人士等特殊单位和观众群开设接待专场和绿色通道。

  “海上故宫”参观全攻略

  ▼▼▼
开馆时间

  每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开馆日9:00-16:30开放,16:00停止入内。

  预约攻略

  
预约门票数量增加至8000张/天

  观众可以通过国家海洋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进馆参观门票预约。

  第一步:通过手机微信扫描国家海洋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第二步:选择“参观服务”菜单▼

  第三步:选择“门票预约”▼

  第四步:选择要入馆参观的日期和时段▼

  第五步:填写预约信息▼

  第六步:确认订单信息▼

  第七步:预约成功▼

  说明:预约完成后,可在“我的 - 个人中心 - 预约”查看预约记录,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观,可在个人中心取消预约。

  交通

  国家海洋博物馆座落于中新天津生态城,地址在天津市滨海新区荣盛路与海轩道交叉口。目前,附近没有开通轨道交通和市区及各区县直达车辆,建议自驾或租车前往。

  如自驾不便,可参考以下线路:

  ①可乘坐生态城3、4号线至枫丹园站,步行150米到达国家海洋博物馆。

  ②可乘坐地铁9号线达到东海路站,换乘公交127路到中生大道站,换乘生态城3号线至枫丹园站,步行150米到达国家海洋博物馆。

  2、周边:半小时车程以内包括航母主题公园、中新友好图书馆、方特欢乐水世界(季节性开放)等,就餐可查询中新生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