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上周雨水的冲洗,最近天津的蓝天再次登上“口碑榜”。

  无需任何“美颜”,就能惊艳得一塌糊涂

  就连晚上也是一派,彩云追月的美景

  蓝天白云总有阳光加持,天津展示出了空前的“热”“晴”。昨天下午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了31℃。

  而且这波升温还没有刹车的意思,最高气温持续刷新,预计今天我市最高气温在34℃。

  好消息是今天夜间开始将迎来下一波雷雨“组合拳”

  降雨趋势预测

  今天我市晴转阴,气温较高,预计最高气温在34℃上下。

  傍晚到前半夜,西北部将出现雷阵雨天气。

  13日傍晚前后,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并伴有短时大风和冰雹,此次降雨我市的北部地区更为有利。

  根据预测,本周不会有全市性地、系统性地降雨,打游击+突袭是这波降雨的常态

  所以出门一定要常备雨具呦!

  来看具体天气预报  

  白天:多云转阴,夜间:雷阵雨 西南风3-4级转微风,34到21℃。

  6月13日 星期四 白天:多云转雷阵雨,夜间:雷阵雨转晴 东南风转北风3-4级,33到21℃。

  6月14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转南风3-4级,32到22℃。

  6月15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 微风,33到22℃。

  6月16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 微风,30到23℃。

  随着夏季的来临,气温日渐升高,长时间户外工作的人群一定要注意防暑防晒,高温预防的小知识赶快来了解一下。

  综合:天津气象 新浪微博 中国气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