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参会,没有评选,

  只要交钱,就能得到奖杯,

  这种事你会干嘛?

  这不

  有一个老爷爷就非得要!!!

  这位网友表示,他的爷爷曾经参加过一些会议。会议之后就经常能收到很多很多信件,每一封信都是各种名目的奖项,是交了钱就给奖杯证书的那种。

  日前,有个叫中国文化交流协会的颁奖信寄到了家里,信里的回执单上印着:“只需缴纳1180元”,可获一个奖杯、一个证书、一个奖牌、一套银章和一个内雕纪念品。

  之前一直在劝爷爷,这次怎么也劝不动了。网友的爷爷看了非得要,于是就给这个协会汇了款。之后经过了很长时间才将奖杯等物寄来过来!

  网友们也坐不住了,七嘴八舌了起来……

  爷爷也需要吹牛

  DM48-草莓水果糖:爷爷也需要吹牛,跟咱们买古驰普拉达一个意思。

  夏官清正:没有人不爱虚荣

  永瀬洋海:“荣誉感”还挺强

  说白了就是花钱买证书

  荣蓉的微博:这是参加什么活动了吧?参加活动都会收钱,防不胜防

  辛亥生人:一般爱好书画的人会经常收到这种信,明着骗。说白了就是花钱买证书,有时也会寄本书什么的。

  窜天猴飞上天空:这是被骗了。我以前也参加摄影活动,然后我的摄影图片中奖了,有两杯证书,需要几百块钱报名费

  我不用一千,五百就行,你要十张奖状我也能给你搞来

  Beacher-_-:麻烦给个地址,你爷爷还挺好骗,我也去试试

  斜阳9981:老人还真是有闲钱,大半不是退休工人

  玉米爱闹子:现在骗子们真是想尽一切办法

  我脚踏七彩祥云_:还要什么奖。我也想挣点钱。

  半里长街1988:我不用一千,五百就行,你要十张奖状我也能给你搞来

  非法协会,严厉打击

  王建国_王2:报警呗……

  哏儿都人不知道的哏儿都事儿:非法协会,严厉打击

  那这个中国文化交流协会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协会呢?

  小编进行了一系列的查询!!

  小编在民政部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里,始终查不到这个所谓的社会组织。根据相关规定,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名称应当符合国务院民政部门的规定,冠以“中国”字头的协会,必须由民政部备案,否则该协会组织的存在就不具备合法性。

  小编还在天眼查上经行相关的搜索,输入“中国文化交流协会”出现了1695家公司,第一条是一个叫“中国文化交流协会有限公司”但是该公司已告解散。

  小编还顺手查询了一下纪念银币价钱!

  1688网上的售价不超过60元!!

  在1688网上莲花杯的类似款最贵也只有199元!!

  看来,这个“中国文化交流协会”

  貌似是个“山寨协会”!!

  奖品更是不值1180元

  小编温馨提醒

  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再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