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天津泰达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经与康师傅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康师傅”)对泰达MSD-F3、F4两栋办公楼进行了正式移交,康师傅计划将其作为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的总部办公大楼,以容纳集团内部综合管理、研发、展示等功能。此举体现了康师傅未来将坚定不移地把经开区作为集团总部驻地,并对区域经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把经开区作为集团总部驻地

  根据康师傅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2016年8月中旬签署的购买泰达MSD办公楼框架协议,康师傅整体购买F3、F4两栋总面积约3.85万平方米的办公楼,作为其在经开区新的总部办公大楼。

  今年10月18日,天津泰达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将F3、F4两栋办公楼移交给康师傅。据天津泰达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F3、F4两栋办公楼的顺利收房,反映了康师傅对于区域经济和泰达MSD的认可。新总部大楼在泰达MSD的落户,体现了康师傅未来将坚定不移地把经开区作为集团总部驻地,并对区域经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将助力经开区吸引其他高端客户入驻。

  建设国际一流食安检测中心

  继与经开区签署购买泰达MSD办公楼框架协议后,转年11月9日,康师傅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宣布将在泰达出资设立国际一流的食品安全与科技创新中心,该中心就位于F3栋大楼内。

  据了解,该中心投资约2亿元,其中检测设备投资超过6000万元,由国际知名实验室设计公司参与设计与建设,建成后将取得国家级检验实验室认证资质(CNAS认证)与第三方检测资质(CMA认证),面向社会,承担起食品安全检测、研发、科普培训等功能。该中心主要功能包括与高校合作实现创新科研成果转化;集中平台优势资源建设公众科普基地,为消费者和食品产业从业人员提供食品安全普及宣传和管理培训;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利用食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拓展延伸企业产业链各端,为天津市及京津冀地区食品相关产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以高水平的技术研究成果带动和参与国内食品安全标准制定和修订。

  1992年,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凭借一款红烧牛肉面所建立的事业根基逐渐发展为行业领头羊,创造了品牌发展的奇迹。经过27年的持续发展,业务涵盖方便面、方便食品、饮料、餐饮、食品包装和相关配套产业链等众多领域,成为经开区食品产业的标志性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