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一家全球连锁餐饮品牌被爆关店!

  据青岛新闻网报道,8月开始,COSTA陆续撤离了在青岛的全部门店,有些原本COSTA的门店正在装修新品牌,有些已经换成了别的品牌!

  在大众点评搜索青岛的COSTA门店,已经查不到任何堂食门店信息。

  北京商报记者走访了北京地区的COSTA门店,发现COSTA在北京地区的门店也关了不少,石景山万达店、方庄时代广场店等商圈的COSTA都显示“暂停营业”。

  北京世贸天阶店的店员透露,北京大约关了20家左右,其余门店正常营业。

  而COSTA在华开店一共也就400多家,这一次北京加青岛一共关了大概10%的门店!

  对于COSTA门店调整的现象,COSTA咖世家负责人公开对此事作出回应:“关店是门店优化工作的持续,关闭青岛亏损门店是COSTA在中国业务优化调整中的一部分!青岛市场目前是由北京华联咖世家合资公司进行运营,华联咖世家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沟通,目前预付卡后续处理问题已经得到妥善处理。”

  天津COSTA门店情况如何?已购买的充值卡受影响吗?

  天津与北京和青岛同属北区华联咖世家(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本次门店调整,是否波及到天津?

  津云记者在大众点评上进行搜索,发现天津也有多家门店关闭。不少网友的点评中,也谈及天津多家门店关闭的情况。

  津云记者致电部分仍在营业的门店得知,近期由于业务调整和店面租赁问题,确实有不少门店关停。恒隆广场店的店员向津云记者透露,仅滨江道和平路商圈附近的和平大悦城店、乐宾店等四五家店铺都已关闭,目前仅剩恒隆广场店正常营业中。

  此外,南开大悦城店、时代奥城店等其他商圈的COSTA店铺也已显示歇业关闭。不过,水游城门店的工作人员告诉津云记者,部分已关停门店在经过业务调整之后,可能还会重新开业。

  津云记者致电COSTA客服中心,客服人员表示,目前COSTA在天津和平区、河东区、南开区、武清区、津南区等区共有8家门店还在正常营业当中,顾客所购买的充值卡,在营业门店均可正常使用。

  被称为“英国头牌咖啡”的COSTA,从2006年进入中国,曾经在国内咖啡市场,和星巴克平分秋色,如今却在多地大幅关店,对此,您有什么想法?

  来源:部分综合钱江晚报、北京商报、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