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参加高考的各位考生和家长注意了!原定6月15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全国在津招生高校咨询会”(天津市高招咨询会)改在天津市复兴中学举办,千万别跑错了地方。

  因有大型政府活动,原定于6月15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全国在津招生高校咨询会”(天津市高招咨询会),改在天津市复兴中学举办。由此给考生和家长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在15日当天前往复兴中学进行咨询。我们与各参展高校招生负责人在现场竭诚为大家作好各项服务。

  时间:2019年6月15日9:00—15:00

  地点:复兴中学

  交通路线:地铁可乘一号线在西北角站下车;

  公交可乘坐12路、906路、800路、856路、954路、631路、628路、865路、24路。

  活动当天,校园周边施行交通管制,不能停靠车辆,建议大家不要开车前往。请考生及家长通过学校南门进入(文昌宫小学旁,学校正门不开放)。

  天津高招咨询会,6月15日天津唯一大规模、综合型高招咨询会,100余所在津招生的高校将悉数到场。

  从985、211、双一流高校到备受天津考生和家长关注的本地高校,以及优质的老二本院校,热门的老三本院校,高就业率的高职院校。

  还包括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的中外合作办学类项目或院校,香港院校、国际院校,出国语言和留学机构等各层次院校。

  各院校招生负责人都会在现场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诸多高校的2019最新招生政策将现场向考生、家长公布,该咨询会主要面向2019届高三考生、家长。

  高招咨询会为公益活动 无需门票,无任何费用

  此外,正式出版刊物《天津教育· 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也将在现场免费发放,并提供公益志愿填报咨询。

  参展院校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名单持续更新中)

  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农学院、同济大学 暨南大学 吉林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西北大学 西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长安大学、东华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北京化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西南民族大学、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沈阳城市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春财经学院、江汉大学、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沈阳工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长春理工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怀化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北欧名校直通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海军工程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大连理工大学、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南昌理工学院、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连财经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重庆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市职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河北中医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兰州大学、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西安外事学院、东北林业大学、成都医学院、兰州理工大学、吉林建筑科技学院、云南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华东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等。

  综合:天津教育报 天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