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通讯员:赵晓睿 林孟

图为民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为民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引导民警学思悟践,全面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图为民警在图书馆正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图为民警在图书馆正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该站采取“三小课堂”推进学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牢牢抓住零散时间,通过开展“小讲坛”“小讨论”“小座谈”,深入学习理解精神要义,形成浓厚学习氛围。组织民警通过电视、手机、电脑、报纸等多种途径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专题解析视频资料,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线上答题活动,通过线上“晒成绩”的方式营造比学氛围。同时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码头宣讲活动,切实提升全会精神在口岸一线的知晓度、影响力。

图为民警利用巡逻间隙向码头工人进行宣讲图为民警利用巡逻间隙向码头工人进行宣讲

  下一步该站将注重统筹结合,全力助推中心工作。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和促进工作的具体举措,结合教育整顿、党史教育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检验民警学习成果、改进工作作风,真真正正做到深学笃行、融会贯通,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