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天气暖和,阳光也不错,但,这都会因为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而出现大变化!

  未来两天 阳光加持

  未来两天,本市在阳光的加持下气温仍保持“高位”徘徊,最高气温在9℃上下,值得注意的是,今明两天我市的能见度将逐渐转差,特别是夜间和早晨,将出现轻雾或者霾,不过雾和霾天气持续时间并不长。

  降雪和大风来袭

  周五开始, 雨雪自西向东发展,气温也会出现大跳水,北方多地累积降幅都会超过10℃!随着11日冷空气先头部队的抵达,本市的风力将逐渐加大至3-4级,届时能见度转好。随后降雪和大风来袭,此次降雪过程较明显的时间段,将出现在12下午-13日夜间,预计过程降雪量2-5mm,同时还将伴有4-5级东北风,预计陆地最大风力可达阵风6级。

  周末到下周初 气温低迷

  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降幅较为明显,而且气温不会很快回升,不仅是周末冷,一直到下周初本市的气温将持续偏低。

  具体天气预报:

  2月10日 星期四

  白天:晴间多云

  夜间:晴间多云有轻雾

  微风,9到-1℃

  2月11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

  东风3-4级,9到-1℃

  2月12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阴转小雪

  东风3-4级,3到-4℃

  2月13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小雪

  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1到-4℃

  来源:天津气象、联播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