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康网天津10月3日电(丁少亮)今天是国庆、中秋假期的第3天,丹桂飘香,秋风飒爽,天津各景区景点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烘托了节日气氛,提升了游客体验。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提示广大民众,出行前要提前了解和查询旅游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开放、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做到“无预约、不出游”。

  “十一”期间,活在神话里的兕牛、白虎化身巨型机甲集结天津欢乐谷潮玩节,开启津门首秀,丰富的故事情节、精心设计的道具以及传神的人物配合,实现了中华文化与现代科技的跨时空合作。作为国民级经典电竞,10月2日和3日,王者荣耀城市赛在潮玩节火热开战,配备专业赛事解说,大屏实时直播赛况,专业cosplay在线变装。坚果音乐嘉年华亮相玛雅海滩水公园,为游客带来秋天“音乐趴”。

  为庆祝传统中秋佳节以及新中国成立71周年,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假期期间每天晚间举行大型无人机表演主题活动,上百架无人机在夜空中唯美变阵,呈现出“我爱中国”“致敬逆行者”等主题造型,表达对祖国最深切的祝福。同时,方特还推出了城堡极光秀,璀璨的极光随实景演出进行变化,科技、音乐、灯光的完美融合,让游客仿佛置身于美轮美奂的光影童话中。

  “游在金秋”大型文艺演出在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上演,除了杂技、魔术、模特演出外,还有津门摇滚大鼓创始人李亮节老师现场表演。社会山文旅港动漫节系列活动极具特色,次元市集、宅舞大赛、爱玲动漫甜品及动漫周边展示丰富了民国夜市,民国博物馆与嘉佑温泉的组合也吸引了很多来自京津冀的周边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