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天津将新增一批交通动脉

  出行更方便了

  志成道泰兴路立交桥通车在即

  为快速路“解堵”,打通中心城区与东北部地区交通瓶颈

  12月11日,天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六分公司承建的志成道泰兴路立交项目(志成道主线桥)通过竣工验收。

  志成道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主线桥建设工作顺利收官,为近期主线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缓解志成道快速路与红星路交口的交通压力,满足规划泰兴路、均富路下穿快速路的通行需求,2018年10月,志成道主线桥开工建设。

  志成道泰兴路立交桥位于河北区与北辰区交界,平行于新开河,处于志成道与红星路、规划泰兴路交叉处,中环线与外环线之间,距中环线约1.5km,距离外环线1.4km,是快速路的重要节点,因此也被纳入了2019年天津市二十项民心工程。

  志成道快速路将增设3处出入口,与规划泰兴路、红星路节点形成菱形立交,实现新开河两岸交通与快速路志成道交通的快速转换,同时志成道可全线实现全封闭快速路的功能。

  志成道泰兴路立交桥通车后,将打通红星路路口通往津蓟高速、津宁高速的进出市区瓶颈,并加强快速路和新开河两岸的快速交通联系。

  塘汉公路联络线工程

  成为连接天津市区、生态城、塘沽、汉沽又一通道

  生态城首条西向通道——塘汉公路联络线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根据规划方案,该工程西起塘汉公路,连接生态城静湖北路,包含跨蓟运河桥梁工程和道路工程,规划为双向四车道。

  通车后,将成为连接天津市区、生态城、塘沽、汉沽又一通道,有利于进一步缓解出城交通压力。

  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正在进行陆地及桥面的承台、墩柱建设,计划2021年完工。

  生态城彩虹桥并线桥

  出入中新生态城通道拓宽一倍

  近日,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了生态城彩虹桥并线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工程建设地点就在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中新大道,南起北塘大街,北至中津大道。

  彩虹桥现在是双向4车道,并线桥为单向4车道,这就相当于,彩虹桥将被拓宽为双向8车道,桥梁两端也将拓宽为双向8车道!

  生态城彩虹桥并线桥工程,建设规模为2.106千米,现状彩虹桥东侧新建单向4车道并线桥1座,改造现状彩虹桥,将桥梁两端中新大道、黄海北路扩宽为双向8车道,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车速60km/h,将于2020年6月1日开建,2022年年底建成。

  目前该工程已经启动设计和前期手续办理。结合桥梁建设情况,未来中新大道将进行适度拓宽,以匹配桥梁规模。

  天津交通越来越方便了

  想想就开心

  分享给更多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