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北区精心筹划国家安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海河茂业大厦、海河假日酒店等地标性建筑将于今晚点亮主题灯光,津城夜空再添新景色。

  据悉,主题灯光秀将持续一周,届时“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宣传口号滚动播放,海河沿岸再次闪亮国家安全灯光乐章,河北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河北区聚焦大安全理念,坚决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区委、区政府精心安排多项宣传活动,除主题灯光秀外,河北区还将打造国家安全主题公园(金汤桥会师公园)、组织国家安全主题集中宣传活动(金汤桥会师公园)、开展“新时代、新国安”短视频征集、在天津美术中学举办“我与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书画展、举办国家安全成就展、打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等,努力形成全社会全域联动的生动局面,在全区上下营造国家安全宣传的强大声势。(津云新闻记者 刘畅 摄影记者 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