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20:00,巨幅的“我爱你”被绚烂的灯光打在天塔塔身上,7对爱侣脱颖而出,成为当晚灯光秀主角。他们被邀请来到天塔现场观看独属于自己的灯光秀画面,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浪漫七夕。在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的塔身巨幅灯光秀画面上,将展示出情侣们爱的合影、彼此的姓名,以及那句一直想对另一半说出口的告白。

image004
image006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2
image014

  活动当晚,由天津音乐广播的主持人开场,“天塔七夕巨幅灯光秀”启动仪式在天塔湖风景区前广场亲水平台正式开始。7对儿情侣/夫妻们在大家的掌声中走上舞台,他们每一对儿都是舞台的主⻆。在主持人的引导下,7对儿爱侣将他们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后面默契大考验的游戏环节更是引来现场观众阵阵的欢笑声。

image016
image018
image020

  除“天塔七夕巨幅示爱灯光秀”及灯光秀启动仪式外,游客从踏上旋转木梯,就能见到由3D打印技术特制的“猫爪印”,24只世界知名卡通猫咪的爪印,分成左爪右爪依次落在楼梯上,引领着游客进入天津著名网红阅读空间——天塔257米的西岸书斋·知道吧。

image022

  进入知道吧后,七位猫馆长的办公室惊艳亮相,进入游客的视野。猫馆长办公室高2.6米,占地面积近7平方米,采用全透明的玻璃结构,造型仿佛一只猫咪圆圆的头部,上面两个尖尖的耳朵别致可爱。

image024

  为了给猫咪馆长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及更宽敞的活动空间,同时兼顾美观、实用、以及结构的科学性,设计师们更改多次,终于确定了猫咪办公室内部的构造——在离地1.2米左右的最佳视线点位置设计了一个拟人化的小平台,上面有可爱的猫馆长专用沙发和办公桌。在这个平台上面连接着树木造型的猫爬架,爬架采用整颗树雕刻、打磨、抛光而成,给猫馆长们更丰富的活动空间。下方廊桥结构稳定了整体构造,并将猫砂盆隐藏其中,在提高了美观性的同时也方便猫馆长们上下出入。

image026
image028
image030

  游客还可以在知道吧体验最新上市的云端邮局——一座可以邮寄视频和声音的邮局。

  七夕当晚,来访的情侣和夫妻络绎不绝,很多情侣和夫妻都会选择一张两人最甜蜜的合照,在云端邮局打印成专属的爱情明信片,那些平时因为害羞而不好说出口的告白,那些隐藏在心间深深的柔情,都可以通过云端邮局“邮寄”给你的另一半,让他或她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前所未有的贴近你的心。

image032

  同时,在253米瞭望厅,天塔还增设了kiss box打卡设备,为情侣们留下七夕浪漫剪影。

image034

  由F.Bella -Chamber music乐团带来的音乐快闪,同样是现场气氛的“助燃剂”。现场演奏的动听音符给游客带来悦耳享受,同时,趣味好玩儿的音乐互动也为游客增加了参与感。

image036

  为配合这个浪漫七夕夜,8月25日天塔湖风景区的营业时间也由原来的22:00延长至24:00,欢迎更多的情侣来天塔享受浪漫爱情。

  这个七夕夜,天塔,见证他们的爱情!

  供稿单位:天塔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