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没有睡一个好觉了?

  每个现代人都面临压力和焦虑;失眠,竟然成了都市人的标配。

  想要躺下好好休息,却听见伴侣在另一边鼾声如雷;

  躺在床上翻了好久的身,却怎么也睡不着觉;

  早晨醒来,却浑身乏力无精打采……

  我们都需要一场好的睡眠。

  人的一天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觉,良好的睡眠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排出毒素,而且可以增强人的免疫力。

  红酒疗法、褪黑素、子午觉、“熬夜变笨”……关于睡眠,总有那么多“说法”。

  作为世界领先健康睡眠产业巨头的麒盛科技研发了一款具有黑科技的睡眠产品,它将通过科技感应,使你拥有优质的睡眠。

  你一定想知道,黑科技黑在哪?

  1。非接触即可监测

  人躺在厚厚的床垫上,与传感器相隔50cm的距离,传感器依然可以监测和捕捉到人的每一次翻身、呼吸、心跳和打鼾的体征数据。

  2。羽感级微重力感应

  羽感级非接触传感器,是高灵敏、高精准的黑科技,放置在人睡在床上时心脏的位置。即使隔着一层床垫,也能感应到一根羽毛(5毫克-1克的重量)飘落引起的轻微波动。

  3。为什么说藏着床里的才是黑科技?

  翻译一下就是,黑科技传感器与普通的智能手环有什么区别?

  智能手环需要充电,接触身体,白天随着身体移动,测量数值的可靠性、稳定性,今天和明天数据的一致性都是有差异的。而且,在晚上睡觉时,戴在手上也会感到不适,会给睡眠本身带来极大的约束感和不适感。可以说,可穿戴式的睡眠辅助工具,仅仅能够起到心里的安慰,本质是一种娱乐。

  当床里面放置传感器,收集的数据不会被睡觉的姿态和形态影响,使用者也不会感到约束,床是非常稳定和可靠的状态,是尝试捕捉生理体征传感器的一个最好最佳的载体。这样,在非常舒适的情况下收集人身体的数据,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功能进行处理形成睡眠报告,人们即可知悉每个夜晚的睡眠健康状况。

  麒盛科技的使命,就是为大家创造美妙的智能生活,做到消费级的产品、医疗级的呵护,达到 “治未病”,做到大病从小病预防,以科技,赋能未来,打造健康生态数据圈。

  有人说,美学能够治愈灵魂;但,要真正的抚慰身心,还是需要依赖科技。

  我们总是着急去升职加薪,去跑向下一个目的地,去解锁下一场人生阶段,去打卡下一个欲望。

  却,不记得多久没有好好做一场梦。

  生活里已经有太多不可承受之重,那么睡眠,就该成为最简单的事情。

  麒盛科技,用智能黑科技,呵护我们的每一次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