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高峰,河东区十一经路立交桥上出现的几块大石头“惹祸”,造成多辆汽车爆胎受损,导致十一经路立交桥通往大光明桥方向发生拥堵。

  昨天7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十一经路立交桥往大光明桥方向下桥处,两辆轿车停在路边打起双闪灯。记者发现两辆轿车的右前轮都已爆胎,轮胎上都有着长10余厘米的大口子。司机张先生告诉记者,他驾车行驶到桥上拐弯处时,路面上突然出现几块大石头,由于石头的位置恰好在拐弯处,躲闪不及轧到石头导致爆胎。张先生表示,他发现爆胎后就缓慢将车开到桥下,发现底盘也受损。记者现场采访时了解到,桥面上的几块大石头惹祸不少,短时间内就造成六辆车“中招”。至于这几块石头从何而来,一位“中招”的司机表示,石头看上去应该是从半夜行驶的渣土车上掉落的。

  事发后,属地交警赶到现场后引导受损车辆靠边停放,并协助司机更换备胎,同时联系相关部门对桥面上的石块进行了清理。所幸,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