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0年,天津津南吾悦广场迎来崭新的一年。从年初为商户提供减免政策,携手共度难关开始,津南吾悦广场迎来了不平凡而又丰富的一年。4月“超级会员日”、5月 “我爱你五月”、6月“年中盛典”、7月”吾悦夜市”、8月的玩乐季、9-10月的“嗨买节”、再到年底的国庆和周年庆,一年中不间断的为天津市,尤其是津南区人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惊喜。

  通过这一年的努力,天津津南吾悦广场实现了线下销售与客流双爆发,同时在线上也获得了千万级的话题流量曝光,成为年度全城商圈瞩目的焦点。

  在举办各式各样活动的同时,商场还不断进行提升改造,不断调整时新网红品牌,增设多处艺术打卡点位,不仅吸引了全市众多年轻潮人前来,更将津南吾悦广场打造成一道亮丽风景线。这也颠覆了津南区人们传统的“购物要去市中心”的固有思维,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最新最潮的购物体验。

  本次,我们也特别采访到了天津津南吾悦广场的总经理——李付宏先生:

  Q:李总您好,请您谈谈天津津南吾悦广场的项目优势

  A:  天津津南吾悦广场它的体量比较大,地上四层地下两层,地上规划的业态是比较齐全的,为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服务;地下停车位规划了1466个,车位充足,整个项目来说,体量大、业态齐全、品类丰富,这是我们项目的特色也是亮点。

  Q:现在接近年底了,这一年也做了非常多丰富的项目,请您给大家总结盘点一下

  A: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上半年疫情的影响来看,我们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是帮助场内的商户恢复经营,恢复一个正常、良性的经营秩序,从五月份疫情缓解之后,广场就开始发力,五六七八月一直到现在,每个月都会推出大型的主题营销活动。五月份的主题活动叫“我爱你五月”,六月份是“年中庆”,七月份是“夜惠美”,八月份是“嗨买节”,九月份一直到十一月,我们都在为周年庆做铺垫,十一月份是“周年庆”,接下来在十二月份,我们会根据新城控股集团第一百个吾悦广场的诞生,策划“百店同庆”这样一个全国联动的主题营销活动。从这半年主题营销活动的执行情况和效果来看,津南吾悦广场场内商户,普遍经营业绩都快速的得到了恢复和拉升,对于广场来讲,这半年商户的业绩提升、商户的信心恢复,是让我们最高兴的一件事情。

  Q:在接下来的双旦、新春等节点中,有什么样的活动会带给消费者呢?

  A:在接下来的双旦、新春、跨年等活动中,我们会和刚才讲到的“百店同庆”活动结合到一起,“百店同庆”活动的时间跨度是整个十二月份,月初是我们第一个爆发的波段,第二个爆发波段将集中在跨年的时间节点,像元旦、圣诞,我们都将会和集团这次统一联动的“百店同庆”的活动结合到一起。那么在整个活动里,我们在人气活动,促销活动方面,都会有比较大内容的铺排,也会把折扣力度最大、最优惠的活动给到老百姓。

  Q:像您刚才说的,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您能和我们说说对于2021年的新年愿景吗

  A:2021年对我们来讲,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我们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对于2021年来讲,我们在今年稳定了商户经营业绩的同时,明年我们希望广场有一个更大的提升,不管是从客流还是商户的销售情况,未来我们对于一些业态的重新组合,品牌的重新招调,2021年还是任重道远的。那么21年,同样我们也充满了期待,充满了希望和憧憬,我们也希望通过团队的努力,以及场内所有商户的配合,大家协同一致,21年,让津南吾悦会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