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来,在全国各地消防队出现送神秘礼物的事儿,天津也不例外,一场场温暖的行动在悄无声息的发生着……

  4月3日至4月4日,北辰消防支队柳滩中队接连收到了两份热心市民送来的“暖心外卖”,专门备注要送给正在站岗执勤的“蓝朋友”;4月6日,一位母亲带着自己的女儿来到北辰消防支队机关,为消防指战员送来暖心礼物,这位叫然然的小女孩在自己亲手绘制的暖心纸条上写道:“叔叔辛苦啦!谢谢~~”。

  滨海新区消防支队响螺湾中队的消防指战员们也在出警归来在中队门前发现热心群众送来的水果和一张字条。这份暖心的礼物来自一位曾经被消防员救助过的群众,他在字条里写道“希望你们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一份份真诚的礼物,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消防指战员深受感动。

  而大港消防特勤支队西环路中队也有 一名穿风衣的大姐为特勤支队西环路中队送来暖心礼物,放下后便匆匆离去。只是留了一个很简单的小卡片,上面写着“愿每次出警都平安归来,大港人民爱你们!”

  收到这些礼物消防指战员非常感动,他们表示:“有人民群众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做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