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本人于2020.3.20在淘宝网上出售一双价值为685.22的匡威牌鞋子,使用顺丰快递发给客户,但是中途丢件,顺丰客服没有任何解释,不顾对我、对客户的损失,仅仅因为我没有额外花钱购买他们的保价服务,而只赔偿7倍运费,但是7倍运费对我鞋子的价值是远远不够的,我要求顺丰对我的鞋子赔偿售出价格(685.22元),快递费(21元),还有被客户投诉虚假发货的赔偿金(80元)。

  4月29日,@顺丰官方客服 回复称: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已经交由专人跟进处理,请留意,如后续有问题可以直接致电95338.谢谢!

  黑猫投诉将继续关注此事件发展。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590018/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