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便民专线近日受理群众反映占路经营问题较多。此外,京津唐高速公路障碍物被及时处理。

  市民反映的问题主要包括:河西区富有道与卫津南路交口,每天23:00以后有商贩占路经营,经营过程中垃圾乱扔,影响卫生环境;武清区凯旋王国南侧雍和道,很多摊贩每天20:00开始占路经营,其中还有商贩经营露天卡拉OK,存在扰民和堵塞交通的情况;河北区靖江桥旁每天18:00至22:00有占路经营情况,严重影响交通,此问题已经持续多年。

  市民安女士来电反映,其驾车途经京津塘高速公路去往北京方向时,在距离梅厂服务区还有一公里左右的位置,发现路面上有很多泡沫材料,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接到市民来电后,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处理预案,立即向高速公路管理处派急件转办。接到转办工单后,高速公路管理处立即责成所属路政大队进行处理。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到达现场,将洒落物清理完毕,隐患已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