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型号是三星galaxy S7。2月24日,我把手机放在外套口袋里,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随后看到有烟从口袋冒出。我赶紧把外套脱掉扔在地上,并制止了继续燃烧。过了一会儿把手机从口袋拿出来才发现是手机自燃了,不仅衣服烧坏了,而且口袋里的手表和车钥匙也有不同程度损坏。我拨打了三星的客服电话,但到现在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

  市民郭先生

  记者调查

  3月4日上午,家住宝坻区的反映人郭先生通过微信将手机自燃后损坏的照片(反映人提供)发给记者。记者从照片中看到,手机屏幕基本烧坏,电池部分烧焦且凸起,损坏程度比较严重。郭先生说,手机平时就会发热,当时也没在意,没想到竟然自燃了。

  当日15时30分,记者拨打了三星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说,郭先生确实反映过手机自燃的问题,稍后会有工作人员联系记者。

  随后,三星客服中心投诉部的负责人给记者打来电话,核实了郭先生手机自燃的情况。

  当日17时,三星方面的公关公司工作人员联系记者说,郭先生的手机确实是自燃了。但是需要将手机返厂检测后才能知道自燃原因,他们也会积极和郭先生沟通,尽快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