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上班了,这个年假就这么过去了。除了探亲访友,有的小伙伴还抽空旅了个游,总之,大家这个节过得都稍微累了点。

  老规矩,还是假期末尾上班前的小提示:今天上班,所以也恢复尾号限行了。

  今天的机动车尾号限行:1   6

  截至昨晚24时高速公路恢复收费。

  2月11日0:00起途经我市的各条高速公路将恢复正常收费秩序。初六的10时至21时返程车流量会增长明显。同时,中心城区、滨海新区道路交通流量也将陆续回升。

  @天津交警提示,途经我市的各条高速公路迎来首个返程高峰,其中津沧、津蓟、海滨、长深高速的进津方向,京津塘、京哈、荣乌、京秦、京沪高速的进京方向流量较大。

  大家在高速返程路上也要注意安全,别赶了!

  自驾返程前要规划好路线,尽量错峰出行,做到“三避开”,即避开高峰时段、避开热门线路、避开拥堵节点。同时无论什么情况都要牢记并做到切勿在高速上停车。车辆发生故障或事故,应及时报警,并做好安全防护,人员撤离到高速护栏外安全地带。返程前,驾驶人要注意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并随车携带警告标志牌等工具,以备急需。

  不要疲劳驾驶,不要超速、超员,别开斗气车!

  “降速、控距、亮尾”是高速公路行车安全三宝。不超速行驶、不跟车过近、合理使用车辆灯光。上车务必系好安全带、不疲劳驾驶,不随意超车和变更车道,做到文明驾驶。

  来源:天津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