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天津市老年大学发布通知,明确了2021年秋季开学时间,疫情防控需求以及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退费和补招时间和办法安排。

  按学校校历

  今年8月30日(周一)开学

  各教学班陆续上课

  并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给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根据“天津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和市教育两委印发的津教新冠防指[2021]46号文件精神的要求,经学校领导研究对2021年秋季开学做如下安排:

  一、开学时间

  按学校校历8月30日(周一)开学,各教学班陆续上课。

  二、疫情防控要求

  1。 暑期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返津师生,要按照市联防联控指挥部要求,及时向属地社区(村居)报告,主动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工作。

  低风险返津师生要做好返津后的14天居家隔离,身体健康确认无异常后方可来校上课。

  2。 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少聚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如果出现一些咳嗽、发热、咽痛、乏力等症状,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前往发热门诊进行筛查诊治。

  3。 进校门时,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提供健康码、接种码、佩戴口罩、测体温。不符合以上要求的不得进入校门。来校后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下课后尽快离校。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2021年8月19日

  退费时间为

  8月24日至8月25日

  8月30日至9月5日

  每日上午9:00至11:30

  下午13:00至15:00

  需要注意的是,现场退费的学员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疫苗接种码,两码不齐的学员不能办理现场退费。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关于调整退费及补招时间和办法的通知

  为落实市委、市教育两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老年教育的特点,经8月18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退费和补招时间和办法安排如下:

  一、退费

  1、退费时间:

  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至8月25日(星期三);8月30日(星期一)至9月5日(星期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退费办法

  需退费学员自接到通知后至8月25日前,向所在班班主任提出退费申请同时提交身份证号和退费班级信息,由班主任按照学校规定统一到财务处办理,再将学费转退学员。

  如需到校现场退费的学员,入校时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疫苗接种码,经体温测量合格后入校,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到秋实楼228室办理。

  两码不齐的学员不能办理现场退费。

  二、补招时间和办法

  1。线上教学班

  2021年8月23日(星期一)至8月25日(星期三)每天20:00至23:00。

  2。其他教学班

  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至8月27日(星期五),8月30日(星期一)至9月5日(星期日)每日20:00至23:00。

  3。报名、交费方法

  学员可以通过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微信公众号、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招生网(WWW.TJLNRZS.CN),网上报名、网上交费;不设置现场收费。

  咨询地点和电话:秋实楼101室,60350432,60350408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2021年8月19日

  记得到时候

  提醒或帮爸妈退费或报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