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全文公开发布,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双减”政策明确: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进一步提升课后服务水平,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

  “双减”中的重要一环是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天津制定印发了《2021年暑假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方案》,从7月26日至8月31日,通过区级普查和市级抽查的方式,聚焦合同签订、收费退费、教师队伍、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违规行为的治理。

  近日,暑假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北辰区有了结果!

  连日来,北辰区“双减”专班成员单位对全区76所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拉网式检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经查,30余所校外培训机构在广告宣传、合同签订、收费退费、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问题。

  目前,已对不合格的培训机构进行约谈并限期整改。

  北辰区校外培训机构

  监督举报电话:26391357

  来源:微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