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市考试院获悉,市考试院昨天发布本市今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免考、转并合格成绩、考生信息修改和毕业审核等考籍相关工作安排,其中,申请成绩免考的时间为今年6月8日12:00至6月10日17:00,逾期不予办理。

  据介绍,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自考服务系统—考生报考系统—申请课程免考。考生申请免考课程由区自考办和市自考办审核后于6月22日在“招考资讯网”自考服务系统—考生报考系统—“成绩档案”中公布。

  其次,申请转并合格成绩、申请考生信息修改的时间均为今年6月8日12:00至6月10日17:00,毕业申请、毕业证书申请办理的时间均为今年6月22日12:00至24日17:00,逾期不予办理。

  此外,本次办理本市成绩并档、外省成绩转档、课程免考、考生信息修改等工作的时间均为6月8日12:00至6月10日17:00。毕业生申请本科毕业证书,须持有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专科毕业证书与本科毕业证书不能在同一申请时间批次办理。本次毕业证书将于7月下旬开始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