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买买买的你 @第一批消费券没抢上的、没花够,意犹未尽的你,@坐等第二批消费券的你 快点儿看过来!

  好消息来啦!

  津南区第二批消费券将于6月1日上午10:00正式开抢。

  

  津南区共投入2000万元开展“绿色津南·活力之城”稻乡春暖惠津南消费节活动,首批消费券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广大居民热情高涨。

  活动第二批500万元通用消费券将通过支付宝平台发放。

  针对第一批活动中大家的建议和要求

  本次活动进行了多处优化和调整

  第二批消费券有哪些新特点?

  ①金额翻倍

  第二批消费券补贴金额更多,每个券包总金额增加到100元,是第一批的2倍;

  ②多种满减

  第二批消费券适用范围更广,共有5张消费券,全部为通用券,包含1张满25减5元券,2张满50减10元券,1张满100减25元券和1张满200减50元券。

  ③更加便捷

  第二批消费券使用更方便,有效期延长至15天,并且每人每店每天可用2张券。

  最全使用攻略在这儿

  第二批消费券谁能抢?

  全体在津南区的居民,有支付宝的都能抢。(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

  消费券从哪抢?

  (1)线上路径:支付宝首页专区→“稻乡春暖惠津南消费节活动”页面→点击申领消费券卡包;

  (2)线下路径:在门店用支付宝扫描活动宣传单上的二维码领取。

  消费券怎么花?

  津南区内支持支付宝付款且资质齐全的实体商家均可使用。

  有不明白问哪里?

  活动期间,市民如有政策咨询或遇到消费纠纷、变相加价等问题,可通过津南区政务网、支付宝咨询客服热线95188等渠道进行了解或投诉。

  快设置闹钟,准备好姿势,一起约个“六一”吧!

  来源:网信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