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庆祝解除隔离张伟丽庆祝解除隔离

  昨日9时30分,刚刚在津解除隔离的世界顶级综合格斗冠军赛(UFC)卫冕冠军张伟丽,来到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拍摄交通安全宣传片。张伟丽已受聘为天津市文明交通公益宣传形象大使。

  “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须佩戴安全头盔”是她“代言”的首个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内容。张伟丽来到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后,立即投入“文明交通公益宣传形象大使”的角色,配合交警拍摄公益宣传片。

  张伟丽表示,在天津隔离的这段时间她感到非常愉快,对天津人民给予她的支持表示感谢,她非常希望能以自己对于生命安全的理解和认识对天津的广大交通参与者作出安全提示,“这段时间我在和天津交警的沟通过程中了解到,在今年发生导致电动自行车骑行者或乘车人死亡交通事故中,由于没有佩戴安全头盔,造成颅脑损伤致死率高达80%。我们的生命非常宝贵,希望大家都尽力保护好自己。”

  据悉,由张伟丽拍摄的以“安全头盔”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片近期将在全市道路沿线、商务楼宇、地铁站等各类公共场所展示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