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开始啦!近日,有朋友计划五一期间到北戴河海滩观光游览。

  想咨询所有的景区是否全部开放,有哪些公共海滩可以自由前往,在秦皇岛市酒店住宿需要哪些手续。

  对于这些问题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官网给予了官方答复:五一期间全市景区暂不开放公共海滩,不在限制开放范围内住宿问题,可以向准备预订的酒店进行咨询。

  尽管五一期间景区暂不开放,但是去海边吹吹风,踏踏浪还是可以的赶紧抽时间去浪一圈吧!乐亭浅水湾,这里是优良的天然海滨浴场。

  整个海滨浴场一眼望不到边,沙子很细,踩上去很舒服,贝壳很少。

  此地因为海水很浅而得名,很适合小朋友游泳,也是全家出游的理想目的地。

  南戴河+北戴河

  闻名全国的南戴河和北戴河,是满足你看海愿望的最佳选择。

  北戴河海滨环境优美,风光秀丽。

  南戴河海滨浴场沙软潮平,海水清澈透明,无污染。

  在海边,最不可错过的就是朝霞和晚霞,天际被染红的时刻,只能感叹大自然的壮阔。

  浅水湾浴场

  位于北戴河野生动物园附近,鸽子窝公园以北秦皇岛火车站,出发乘坐34路即可到达。

  相对其他浴场,这里游人较少沙质细软、海水清澈,沙滩上的木制栈桥直通大海。

  有什么悄悄话快来找大海说说吧,平水桥浴场。

  位于北戴河区西海滩路,北戴河火车站出发乘坐22路即可到达。

  这里水质清澈、沙软潮平,便利店、洗手间、淋浴室众多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可以荡波逐浪、尽情畅游。

  刘庄浴场

  刘庄浴场位于北戴河区联峰路北戴河站,附近乘坐37路即可到达。

  这里是夏季游客最多的浴场之一这里紧邻刘庄民宿区便被大家称为“刘庄浴场”当地居民经常在此踏浪喜欢热闹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哦。

  东山浴场

  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岛火车站出发,7路、8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挖贝壳、踩海水,现在是秦皇岛地区,一年中最舒适的季节,没有夏季酷暑难耐,没有冬季海风刺骨,这里空气清新通透,温润舒适。

  金屋浴场

  位于北戴河滨海大道中段秦皇岛火车站出发 34路公交车即可到达。

  这里海岸漫长曲折滩面平缓、海水清澈闲时随渔民出海撒网打鱼体验乘风破浪月夜泛舟的渔家生活,看了这么多总有一处是你的菜赶紧种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