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涂改车牌行政拘留期满,于汉超今日在微博发表致歉声明,内容如下:

  由于个人法律意识淡薄,存在侥幸心理,违反了交通法规。此事给社会和俱乐部带来了不良影响,在法律法规面前,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带头遵守!在这里向大家诚恳道歉,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对于大家的批评,我虚心接受,以后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守法的公民。 

  此前报道,于汉超篡改车牌被拘15日记12分,被恒大开除。

  4月14日,微博上流出一段广州恒大球员、国脚于汉超涉嫌故意涂改一奔驰吉普车号牌的视频。有网友发现,该车牌号第三位字母是E,在涂改之后变成了F。随后,广州交警表示于汉超已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于汉超承认其违法事实。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交警对其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

  众所周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一直有着重奖重罚的传统。其队规中有个球迷们津津乐道的“九开除”,亦即在九种情况下,俱乐部“无情”地对违规球员做开除处理。14日晚间,恒大发布公告,对严重违反“三九”队规的球员于汉超给予开除处分。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