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食物,是舌尖的幸福,美妙的环境,是眼睛的享受。本周天津夜市迎来井喷式爆发,五大夜市要集中开街了!

  1意式风情街夜市周六启动

  意式风情街夜间经济示范区将在7月19日(本周五)举行开幕周启动仪式。

  2河北区夜旺嗨文化夜市

  夜旺海文化夜市7月18日(本周四)-8月25日正式开启。

=

  3北辰双街古街夜市

  北辰双街谷街夜市开街,7月16日(本周二)已正式开街。

  看了前面三个夜市是不是已经看花眼了?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7月19日、20日(本周五、六)津南区两大最新夜市还将先后火爆开街!今晚下班之后赶快走起,任性嗨翻夜市,脚步永不停息~

  Let‘s  go to the party!!

  4卢浮广场消夏夜市美食街

  本周五(7月19日)盛大开幕,卢浮广场消夏夜市美食节是津南区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的一个重要活动,卢浮广场消夏夜市美食节致力于打造一个让百姓能够坐下来,静下来享受美食、消暑纳凉的夏日休闲社交场景。

  卢浮广场位于津南区津沽大道与雅润路交口,是天津市唯一的法式风情商业街。“消夏夜市美食节”夜市全长200米,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打造多元夜间经济。

  卢浮广场将打造一个集美食、娱乐、零售、休闲、文创、旅游、科技于一体的多元夜间经济氛围。

  夜市增加了年轻人喜爱的各类网红潮品、文创用品,及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儿童娱乐设施,目前已引进消暑啤酒、特色美食、商贸零售、儿童娱乐、文化体验等众多品类的品牌商家40余种名优风味小吃云集荟萃。

  本届美食节,各地美食荟萃,赶快看看,口水是不是要流下来了。

百味小龙虾百味小龙虾
特色烤全羊特色烤全羊
现炖燕窝现炖燕窝
日料寿司日料寿司 
芥末竹蛏王芥末竹蛏王
辣烤猪蹄辣烤猪蹄

  停车免费

  为了方便开车来街区游玩的市民,消暑美食节期间每日的17:00至凌晨,卢浮广场地上及地下的500余个停车位全部免费为市民开放,居民不用为停车担心。

  此外,市民去中国移动办理业务可获得夜市消费代金券,夜市正式开街期间持建行卡消费,消费金额随机打折。

  怎么去?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津沽公路与雅润路交口卢浮广场商业街

  公交:808、629、652、203、705、131到“博雅花园站”下车即可

  自驾:导航到“津南区卢浮广场”即可

  5津南“老三街”夜市

  本周六(7月20日)开街,“老三街”是咸水沽最早的商业生活集中区,在咸水沽发展初期曾形成八条繁华的街道。

  其中,咸水沽一街胜利街、咸水沽二街耀华街、咸水沽三街裕民街正是津南咸水沽镇商业核心——新华城市广场所在地。

  打造梦幻夜间乐园,津南“老三街”夜市将引入各地特色小吃、各类手工艺术品,钱掌柜熏肉、新疆烤肉、户部巷烤面筋、榴莲芝士水果饼,网红玩具、潮流服饰应有尽有。

  “老三街”外场夜市还将建设超大儿童乐园、旋转木马、旋转飞机、丛林射击、套鸭子打地鼠,还有迷你挖掘机,发掘孩子的动手能力。

  外场夜市 颜值超高,新华城市广场将打造150米灯海星空,定制各类Q萌街景店车。

  美式校车、粉色中巴、老式火车、沙滩快餐车、欧式咖啡车等各类情景展位,为您打造不一样的夜市新体验。

  “老三街”文化主题街,新华城市广场将在负一层打造“老三街”文化主题街区,以及“津南非遗文化展示馆”“迷你津南民俗艺术馆”,丰富街区呈现形式及文化内涵。

  地下板块8月底前运营,新华城市广场夜市依托于新华城市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夜市整体分为两个版块,其中夜市前广场板块,运营面积约1.3万平米,预计于7月20日(本周六)开街。

  而位于新华广场,地下负一层板块,运营面积约1.7万平米,预计在8月底前开始运营  。

  怎么去?

  地址:津南区建国大街与体育场路交口(新华城市广场)

  公交 :公交202路、214路、218路、208路、629路

  自驾 

  线路1:天津大道-东沽路-体育场路-建国大街

  线路2:津沽公路-红旗路-建国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