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宁河区区长张伟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做客由市政府办公厅、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津云新媒体集团共同策划推出的特别节目《区长访谈——2019怎么干》,针对网友和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回应。宁河区区长张伟表示,宁河区准备以街心长廊的形式,吸纳全国各地特色小吃商户入驻,打造桥北夜市一条街,激发城市活力,丰富群众夜间生活。

  宁河区区长张伟做客《区长访谈——2019怎么干》节目

  为激发城市活力、促进经济繁荣,宁河区结合桥北新区建设,启动运河家园步行街提升改造工程,以街心长廊的形式,吸纳全国各地特色小吃商户入驻,打造桥北夜市一条街。

  运河家园步行街,街长380米、宽30米,两侧商铺105套,总建筑面积24241平米。

  街区面对蓟运河畔带状公园,紧邻光明路,与“宁河风貌巷”遥相呼应,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随着新城建设,人口不断聚集,商业氛围日趋浓厚,打造夜市一条街将进一步激发城市活力,丰富群众夜间生活,进而拉动消费,促进宁河经济发展。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方案策划和深化设计工作,预计4月份即可启动建设,管理团队已经组建,招商工作全面展开,力争今年的6月份开街纳客,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来这里品尝各地美食、欣赏运河风景。

  宁河区区长张伟接受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主持人孙阳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