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接触网络赌博后,短短半年间便输掉20多万元,后又骗车卖钱,筹赌资继续赌博,近日被宝坻警方抓获。

  近日,李某波向宝坻警方报警称,他的堂弟诈骗其轿车。接报警后,公安宝坻分局大口屯派出所民警了解到,李某波的堂弟叫李某阳,两家关系很好,兄弟相处融洽。8月28日,李某阳声称自己要去外地要账,向李某波借用轿车。李某波随后因为要用车,多次给李某阳打电话催其还车,但李某阳却以回不来、账款没要到等理由推脱。9月1日,李某波去找堂弟要车,没想到李某阳竟然把他的车卖了,卖车的钱也已经在赌博中输光。

  民警将李某阳带到派出所讯问,经审讯,李某阳对自己编造谎言骗取李某波车辆并变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李某阳因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网络赌博,结果短短半年就输掉20多万元。然而,李某阳却不知悔改,打起了骗车卖钱来筹赌资的歪主意。于是,李某阳从其堂兄手里借车后将车开到外地,卖了68000元,并因赌博再次将钱输光。目前,李某阳被公安宝坻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