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

  整个城市都沉浸在

  一片花的海洋

  和平区大理道沿线两侧的

  海棠花已经开放

  泰达城市公园、泰丰公园

  也是赏花的好去处

  交管部门

  提前发布了前往这些地方的

  行车、停车路线↓↓

  大理道沿线

  南京路方向来车,可沿河北路行至洛阳道,将车辆停放在洛阳道与南海路交口的地上停车场,然后接驳共享单车或步行,沿南海路——重庆道——河北路——前往大理道赏花;沿成都道行至长沙路交口,沿长沙路行至湖南路,将车辆停放在湖南路民园广场北门停车场,然后接驳共享单车或步行,沿湖南路——重庆道——衡阳路——前往大理道赏花。

  马场道方向来车,可以沿新华路、河北路行至大理道,将车停放在民园地下停车场,然后步行大理道赏花。

  中环线吴家窑大街方向来车,可从中环线与贵州路交口驶入贵州路,将车停放在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停车场,然后接驳共享单车或步行至西康路与大理道交口,然后进入大理道赏花。

  泰达城市公园

  泰达城市公园位于滨海新区太湖东路与宏达街交口以西。作为城市公园景观提升工程的一部分,泰达绿化科技集团于2019年3月在这里栽种了284棵“染井吉野”,打造了一条美丽的“樱花大道”。这里的樱花迎风摇曳,远远望去灿然若雪。徜徉于樱花树下,仰望着片片落英,给人们带来如诗似梦的美好感受。

  市民从中心城区自驾前往泰达城市公园,可以选择3条路线:一是可沿津滨大道、津滨高速公路、津塘公路、新港四号路、北海路、第二大街、太湖东路一线到达公园;二是可从卫国道、京津塘高速公路、泰达大街、新城东路、第三大街、太湖东路到达公园;三是可沿津塘公路、军粮城立交桥、新港四号路、北海路、第二大街、太湖东路一线到达公园。游园车辆可停靠在宏达街和发达街沿线的道路停车泊位内,也可停放在新城东路与第二大街交口西北侧的滨海广场停车场内。

  泰丰公园

  除泰达城市公园外,泰丰公园东侧的樱花也依次绽放,一些晚樱的花期将一直持续到5月。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从中心城区自驾车辆前往泰丰公园的市民,可沿大沽南路、天津大道一路向东行驶,在中央大道桥转行海河隧道,向北驶入南海路,再右转第四大街即可到达;或是沿津滨大道、津滨高速公路、泰达大街、南海路、第四大街一线到达。游园车辆可停放在泰丰公园北侧的第四大街沿线和公园南侧花园街上的公共停车泊位内。

  在这样一个花满人间的月份

  20个与你生活

  息息相关的好消息

  赶紧来看一下吧

  天津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日前,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召开,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高校将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今年8月底前,各高校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用人单位不少于50家。从现在到今年6月底的招聘高峰期,全市各高校每校每天至少举办1场线上或线下招聘相关活动。

  天津这些人也可参加工伤保险

  近日,《天津市实习生和超龄从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办法(试行)》印发,明确实习生、超龄从业人员也可参加工伤保险,其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应由工伤保险基金支付的工伤保险待遇等,参照《工伤保险条例》、《天津市工伤保险若干规定》执行。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下周报名

  日前,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22年上半年天津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5日—18日;考试时间为5月14日—15日。

  婴幼儿照护将纳入社区托育服务

  近日,天津市民政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天津市“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 意见建议的公告,拟支持婴幼儿照护纳入社区托育服务。

  人工关节集采落地,平均降价八成

  去年9月份,国家医保局组织了第二批高值医用耗材集采,中选的人工髋关节平均价格从3.5万元下降至7000元左右,中选的人工膝关节平均价格从3.2万元下降至5000元左右,平均降价82%。此次人工关节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于今年4月10日在本市正式落地

  总医院门前共享单车“电子围栏”启用

  近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门前道路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停车P点,落锁结算”,从源头治理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优化医院门前通行环境。

  天津城投集团首个智能停车场投入使用

  日前,由天津城投集团所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黄河道智能停车场项目正式投入使用,该停车场占地约1938平方米,可提供60个社会公共停车位。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天津27家单位上榜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第一批认定名单,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天津国家海洋博物馆等27家单位上榜。

  天津首个跨境电商进口退货中心仓正式启用

  日前,首批共154件跨境电商退货商品经天津保税区海关关员查验后,进入位于天津港综合保税区内的跨境电商进口退货中心仓,这标志着天津市首个跨境电商进口退货中心仓正式启用。

  京津冀三地消协发放500万枚“食安封签”

  日前,北京、天津、河北省消协组织联合向外卖餐饮服务企业发出推广使用“食安封签”的倡议。同时,三地消协向外卖餐饮企业赠送500万枚“食安封签”,有需求企业可提出领取申请。

  天津将建立全链条垃圾分类体系

  《天津市生活垃圾治理规划》近日施行,其中提出,“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全程分类管理系统,建立全链条生活垃圾分类体系,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整体水平。

  天津这些片区拟成片开发

  日前,天津精武镇两个片区、杨柳青镇两个片区等多个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包括了拟建设项目、开发时序等内容。

  天津歌舞剧院发布年度重磅演出剧目

  日前,天津歌舞剧院发布本年度重磅演出剧目,从本月下旬起将为天津观众奉上多场高水准音乐会、芭蕾舞剧、歌剧、音乐剧演出。

  这部芭蕾舞剧将亮相天津大剧院

  天津歌舞剧院倾力打造的芭蕾舞剧《葛蓓莉亚》计划于4月21日亮相天津大剧院。目前参演的全体演职人员已陆续投入到前期各环节的筹备工作中。

  这么多好消息

  还不赶紧转发给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