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京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进行了第6轮的较量。中国队面对上届冬奥会亚军韩国队,在首局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6:5击败对手,取得了两连胜。

  在北京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中,中国队低开高走,在开局连败的情况下,上轮比赛以9:6击败了平昌冬奥会冠军瑞典队,取得了首场胜利。昨天,士气大振的中国队迎来了平昌冬奥会亚军韩国队,赛前球队的战术是提前抢占好对手要进攻的位置,主动带着对手去打。

  首局比赛中,韩国队率先拿到2分。第2局比赛,中国队凭借最后一壶的精准轻磕得到1分。上半时结束的时候,两队暂时战成平手。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陷入胶着局面,比分交替上升。第10局战罢,双方战至5:5平手,只能进入加局。关键时刻,中国队握有后手局优势。在顶住压力后,中国队最终由王芮打定成功,以6:5击败了对手。

  中国队在连续击败强敌之后,目前以2胜3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的第7位。王芮在比赛结束后表示:“通过这两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整个团队更自信了。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做好自己,去拼每一场比赛,打好每一个球。”今天上午,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

  昨天进行的男子冰壶循环赛,中国队迎来了一天双赛。上午,中国队6:7不敌多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英国队。晚上,中国队又以6:8不敌美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