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为贯彻落实我市加快复工复产的要求,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自2020年4月26日起,津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恢复正常居民入户燃气安检、收费工作。

  一、为做好复工复产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检、收费安全、有序进行,我们做了如下准备工作:

  1、提前与属地街道、居委会、各小区物业做好工作对接,报备入户人员的个人信息健康码。

  2、在小区醒目位置提前张贴安检通知,公示安检人员有关信息。

  3、入户人员将佩戴口罩、手套,携带测温枪等防护用品。

  4、入户时,安检、收费人员对相关设备进行消毒,并自行测温。在安检、收费结束后会对安检工具、POS机及相关资料进行消毒。

  二、为了您的安全健康,请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1、请您配合我们在入户安检、收费前对您进行体温测量。

  2、请您充分理解并配合我们,按照公司操作流程完成入户安检、收费工作。

  3、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我公司燃气客服热线96677进行查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