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天津地铁就有好消息通知您!

  2020

  快来乘坐“有温度的地铁”吧~

  天津地铁全线网实现自动售票机

  非现金支付购票功能

  为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积极推进自动售票机非现金支付改造项目,自2019年12月底,全线网实现自动售票机(TVM)非现金支付购票功能。乘客可在全线网6条线路143座车站1522台自动售票机上通过微信、支付宝及符合银联标准的银联系APP进行扫码支付,享受更为便捷的购票服务。

  自2019年6月起,运营集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反复研究、测试, 2019年10月实现自动售票机非现金支付功能在24座车站试点上线。

  随后,专业工程师逐台升级、测试设备,更新购票流程标识。2019年12月底完成了自动售票机非现金支付功能线网全覆盖,进一步满足了乘客对于智能支付的需求,提升了乘客的出行体验。

  小贴士

  购票流程是怎样?

  1。选择目的车站或单程票金额

  2。确定购票张数后选择支付方式

  3。扫描二维码付款,完成购票

  试点售票机支持微信、支付宝及符合银联标准的银联系APP扫码支付。

  天津站枢纽卫生间大升级

  天津站枢纽是天津市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城市名片,为了提高乘客的乘车体验,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以“三站一场”环境提升整治项目为契机,2019年12月底完成天津站枢纽卫生间设施改造升级工作,并投入使用。

  实施“厕所革命”,提升乘客体验。此次改造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从细节体验入手,增加了“秒干”烘手机、厕位提示屏、除臭器、第三卫生间等新举措,让乘客切实享受到“星级”服务体验。

  保证巡视频次,提高服务质量。卫生间硬件设施提升改造后,为了保证卫生间整洁始终如一,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将保证保洁人员巡视频次,做好日常清洁和除臭等工作,真正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