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史料生动的教材 市级机关“红星照耀中国”展览综述

  一份份真实的档案、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幅幅感人的画面,生动地再现了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的风采和精神面貌。6月15日至7月31日,以市级机关为主体的428家单位、14380人,纷纷赴市档案馆参观《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展览,接受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这是市级机关工委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各党支部采取参观学习、制作学习教育展板、请专家教授解读等形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净化和洗礼,党性觉悟和“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二中院机关党委:开展多项活动 强化党性教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市二中院紧跟形势任务,紧贴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多项庆祝活动,使党员干警受到了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一是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二是评先进,宣传典型事迹。三是讲服务,密切联系群众。四是作贡献,坚持司法为民。

市委研究室机关党委:坚持真学真用 当好参谋助手

市委研究室(市委改革办)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坚持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着力在以学促知、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和咨政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学思践悟,补足“精神钙”。知行合一,当好“智囊团”。立规执纪,筑牢“防火墙”。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深入开展文明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迎接2016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和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市统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2016年6月21日至7月12日,集中开展“绿色出行我当先、低碳文明我健康”文明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国资两委机关党委:以强化“四个意识”为引领全面深化国企改革

市国资两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理念,自觉坚持和维护“四个服从”,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新一轮国企改革献计出力。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六个一”发挥大作用

市财政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突出正面教育,相继推出了“一网、一书、一刊、一赛、一训、一演”的“六个一”举措,为抓好“学”这个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以系列活动深化专题教育

市审计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开展系列活动,深化专题教育,力争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实效。

天津海事法院机关党委:“四个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实效

天津海事法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落实规定动作为基础,在“四个结合”上下功夫。一是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不断夯实……

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开展板报展评 营造学习氛围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筹划组织板报展评活动,53个支部精心制作专题展板,集中展示评比,以展示促宣传、以评比促学习,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市妇联机关党委:突出以学促做 以做践学

市妇联着眼于妇联改革的实际,明确提出“教育不止于眼前‘合格’,不是60分万岁”的学习教育宗旨,突出以学促做, 推动各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