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市监狱局组织全系统处级领导干部来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参观中,大家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展板和视频教育片,特别是一起起鲜活的案例、一个个惨痛的教训,深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寓意,用大量事实反复印证了“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这一精辟论断,令大家在深受震撼和警醒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以案为鉴、律己修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系统领导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始终要把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放在首位,把人民赋予的权力运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作为上、落实在推进监管改造事业创新发展的新实践上,始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和监管改造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参观了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