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苏的2021年正在远去,商业地产即将迎来更具活力的2022年。

  回顾2021年,据赢商网不完全统计,截止12月21日,华北市场共开业购物中心和独立百货30家,其中天津市场表现强劲,开业9家,稳坐华北区开业量头把交椅。即使是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天津市场依然活跃,隆重迎来生态城爱琴海盛大开业。

  新生有YOUNG

  开业盛典欢乐上演

  天津生态城爱琴海位于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海旭道与安明路交叉口,项目体量14万平米,周边商业资源较为稀缺,仅分布有天津季景天地、滨海宝龙广场2座购物中心和中加示范区枫情商业广场商业街。作为滨海新区体量位列前三的大型购物中心,生态城爱琴海的到来,即将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与活力。

  开业当天,生态城爱琴海内外热闹非凡。一大早,商场主入口前方红红火火的舞狮团队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不久之后,身着各类卡通服饰的coser们的巡游队伍也开始热闹起来,不少年轻消费者纷纷上前,与自己喜爱的coser合影互动。

  据了解,生态城爱琴海此次开业的主题是“新生有YOUNG”,根据不同客群的喜好,推出系列“有YOUNG”活动体验。其中,会员、异业是当天一大亮点,不少消费者通过参与一元秒杀,爱蜂乐游戏,汽车、手机等重磅抽奖活动,以及生态城爱琴海与建设银行等开展的满减、抽奖异业活动,收获了满满惊喜。

  除了丰厚的礼遇,开业当天,生态城爱琴海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有YOUNG”萌新趴、音乐节,天津知名音乐机构乐鸟音乐、罗兰音乐、星派之星艺术培训学校现场展示,连同商场内外欢乐的卡通、小丑巡游队伍,一起打造家庭打卡微度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