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态上看,生态城爱琴海的业态类型丰富多元,涵盖儿童、运动、服饰、潮流数码、餐饮等多个类型,能够满足年轻家庭、商务人士、旅游休闲人群在内的年轻客群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十分契合生态城爱琴海年轻多元的特色定位。

  以首进天津的小黑小白家庭娱乐中心为例,该品牌店铺围绕家庭娱乐、亲子健康需求,为不同年龄段家庭客群提供欢乐城堡、城市交通、儿童拓展、超级大蹦床、儿童舞台剧、儿童职业体验、国学教育等不同服务项目,让家长和小朋友真正做到玩在一起,学在一起,解锁更多亲子陪伴时光,增进亲子情感。

  此外,生态城爱琴海引入的冠军冰场天津首店也格外引人瞩目。该品牌由花滑冠军创办,拥有众多全国冠军、亚洲冠军、世界滑冰大赛获奖选手组成的一支高水准专业教练员队伍,入驻后,将能为天津年轻家庭消费者提供国际化的冰场运动绝佳体验。

  其实,生态城爱琴海的特色不仅仅体现所引入的品牌上。当前、网红经济、夜经济成为年轻消费一大潮流。开业后的生态城爱琴海也将在此发力,优化网红经济、夜经济运营模式,以更丰富、更细腻的商业洞察,及时的品牌更新,充分满足当地年轻消费者的多元需要。

  --结语--

  作为爱琴海集团在天津打造的第二座爱琴海购物公园,天津生态城爱琴海凝结了爱琴海对后疫情时代商业趋势的最新判断思考,以及对中新天津生态城的战略布局,对于商业地产行业而言,具有重要的启示。同时,对于生态城而言,爱琴海模式的到来,也将一扫昔日商业沉疴,为当地消费带来年轻潮流新活力。未来,随着生态城建设的日益完善、入驻人口的不断增多,生态城爱琴海必将有更加广阔的前景和深入的影响力,值得期待。